話說  迷糊麻我   從小就很討厭爬蟲類及會飛的昆蟲  尤其大家都覺得美麗的蝴蝶

及每個人小學三年級都要飼養過的蠶寶寶   更是讓迷糊麻我頭皮發麻+尖叫的頭號人物

還有 隨著年紀的增加  每天放學的時間越晚   所看見的爬蟲類也越來越多了

讓我頭皮發麻的爬蟲類也越來越多了.....  像是 打不死的蟑螂    

就是目前讓我會抓狂時 狂CALL老爹 回家除害蟲     

尤其是  會飛的蟑螂  更是會讓我拿著殺蟲劑狂噴  搞的自己和小人差點死在家裡面!

所以當我再跟老爹說快一年都沒除蟲害時 那個特大號的蟑螂 就在夜裡跑來跟我 say hi hi~
 
而且 不是只有一隻  是三隻好兄弟輪流來嚇我  為了不驚動睡夢中的小人和老爹

迷糊麻我 忍著尖叫的情緒  拿起了殺蟲劑  對著蟑大哥狂噴....    結果....

因為 忘了開窗戶 又差點害大家死在家裡面.....

所以便開始搜尋  不使用殺蟲劑也能殺死蟑螂的方法   

原本想用之前的方法 使用水煙式殺蟲劑   殺蟑螂  開始比較各個賣場的價格

無意之間 轉到某個購物頻道   看到她在賣殺蟑螂的法寶   而且...  好像很有用的樣子

蟑螂的兄弟姊妹真的都會跑進去那個盒子裡面    也沒辦法再跑出來了

於是乎 電話按下去  訂購一組回來使用看看

將將~      等了二個星期終於到了     電話滿線到爆的殺蟑法寶   








就如同照片上的日期   使用到現在  很抱歉 ! !  一個子也沒有!

真的很奇怪~   難不成使我的方法錯誤嗎??

倒是這幾天 因為天氣熱到爆 又有許多的迷你蟑出現了  更妙的是...   那些迷你蟑根本不會跑進去

那個盒子裡面  可是卻死在外面 !  害我很悶呢 =. =    還有 我找不到她的卵銷在那裡 ??    

等到了今天  我想我該退貨了!

我 還是乖乖的 使用水煙式的殺蟲劑吧!  省的我提心吊膽的.....  又被那些爬蟲類嚇的半死    

以上就是我們家使用的心得報告   如果有麻麻們家裡有買一樣的產品 而且真的有抓到蟑螂的話

麻煩請告訴我你們的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