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不是清明節 可是咕咕雞的外婆早在上個禮拜先行去祭拜外公了

所以今天我們也提早在家裡拜 地簊主  等自己這裡拜好後才要去外婆家

一大早就被老母的電話吵醒~ 因為他已經在市場買菜了 等會要拿一些菜給我

看一看時間 哇哩咧~~ 才快七點ㄋ..........離我正常起床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快瘋了........這麼早叫我起床   早知道昨天就早點去睡了 還在那等上傳的影片

等到快四點才摸到床    

八點多了 阿母來了   阿母幫我把所有要拜拜的食材都買好了 只剩下金紙要自己買

真好~ 可以不用到市場去人擠人的買菜準備拜拜的東西   果然還是阿母最好了

拜完後~ 豬妞妞在 歡 睡覺 又打了通電話跟阿母說 晚上在去他那裡拿東西囉

結果到了晚上阿母和阿姐要去看房子(要搬家)  所以他乾脆幫我拿過來給我

就不用在跑一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