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下午  就要去學前教育中心內試教(示範教學) 雖然在上個星期三就接獲電話

要去試教   才知道你是不是有經驗教學   (怕你學歷很高卻無法掌控整個班級)
 
學生年齡為中小班的   主題是自然   看起來很輕鬆的題目  

但是快六年沒教小孩了 真的很緊張 尤其是老爹看我在整理明天用具時

突然的說加油!加油!  明天要去教小孩囉~    

雖然知道老爹是為了要緩和我的緊張 但是還是覺得~你在耍寶喔

希望明天能一切順利 獲得新的工作 讓我們家能恢復正常的生活!

還有 我不要在做伸手牌的宅媽了 我要做個能在自己的專長上發揮的女人

做自己最快樂...    天阿~ 請給我好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