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標題一樣   其實跟迷糊麻我認識很久的人都知道

迷糊麻的記憶力很差 常常會忘東忘西的 甚至

剛剛才跟我說的事情   一轉眼 我又忘了

而讓我寫出自我反省的原因是.......













































也許 有人會說 可能放到哪裡 給忘了

但是 事情是發生在昨天晚上 老爹好心的來載我下班

而我當時是在另一間教室幫忙看學生作業

所以 手機有放在身上 也清楚記的有打給老爹

直到 我的主管大喊 你老公來了 的那一刻

手機都還在身上   從公司到家裡 這中間還去買了晚餐
 
到我發現手機不見了 應該有兩個小時的空檔

而且第一次回撥時   還有響 再來就是語音信箱了

看到這裡 八九不離十 手機有人撿走了 對吧! 

雖然手機掉了 會很懊惱    但更讓我難過的是手機裡的照片(可沒什麼裸照)

而是小孩們隨手拍的影像 都在手機內  

在自己懊惱又氣自己的同時   老爹知道手機不見了

他的第一句話........    唉 又要花錢了   

這時候的我 覺得老爹很討人厭 更想揍他(可是我是俗辣.....)

所以 選擇不理他 當然老爹更生氣   就開始他的碎碎唸

而今天卻是我的生日 哈哈哈 我送給自己一個有夠讚的禮物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