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就是準備放假阿!! 

話說  迷糊麻我下個月就工作滿一年了

這一年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這中間過程 迷糊麻還換了個工作   雖然都是在和小孩培養"感情" 不過年紀差很多啦~

一個是幼稚園 一個是安親班 前一個是每個月都在掛病號(所謂的掛病號是...全班都感冒快好時,

就換我重感冒= ="   每個月幾乎都是如此 @@')   也搞的老爹很不高興

而安親班呢...是要自己去面對所有的家長各種奇怪的要求....及在班人數的變化....

不過 我比較喜歡在安親班工作 因為除了小孩比較大 不太需要威脅利誘 用講的就能懂我的意思...  

而且挑戰性也比較大   真的學的比較多喔~

另外我也在為我家的咕咕雞留意 目前北縣的教學方針 以及數學的教學方式....  

雖然說咕咕雞目前才要升大班 但是做媽的總是比較緊張嘛  唉 寧可擔心而不想隨便或看著辦!!  

(哪像老爹都等事情發生了   才要來想辦法....這一點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是我要想辦法的= =+)

不過嘿嘿嘿.....    我搞懂啦....  一些數學的問題囉

至於 為什麼說又要放假啦~ 是因為 兩個小人的行為開始變的離譜及一些原因....  及和老爹大吵一架

所以我的老闆就決定讓我放假回家顧小孩啦~~

就這樣.........











至於 要不要找別的工作呢.......   我的答案是 不要

因為若是我不喜歡的工作 絕對做兩三天就走人的......   那不如不要 對吧~













而且我也告訴老爹   他不是屬於小白臉那一掛的喔!    

為什麼呢...


聽聽看我們安親班小孩幫我如何解釋小白臉的定義呦~~

事情是這樣來的....

某天  期末考後 幾乎都是小孩的happy day  但是就有老師怕學生太無聊   而出了一些功課

其中有一項是查新詞語 " 小白臉 "  (我帶的班是一,二年級)   於是我要小孩自己查

就有一位四年級的耍寶小孩幫我解釋小白臉的定義....



一, 頭要小小的 白白的 

二 , 要長的像女孩子一樣漂亮

三,肩膀像女生一樣小小的

這就是我們耍寶小孩所解釋的小白臉定義

一聽完後 我們笑到肚子痛  但那四年級的老師臉都綠了 

所以我就告訴我家老爹    



恩...你的臉一點都不小   而且臉也很黑!

恩...你長的一點都不像女生 像老人!

恩...你的肩膀很厚實...恩 .......很好很好 完全和小白臉搭不上線呢!!

恩...原來我家老爹是個有肩膀的男子漢呢  是個男人呢!









原來我家老爹是如此的可靠阿...  既然如此 嘿嘿 親愛的 打拼的工作 就交給你囉    





但是請記得  支付薪水給老婆+台傭+菲傭辛苦的我喔~~
 

           



............碎碎念完      哈哈哈..........             












              贊成迷糊麻說的請給個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