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一個月來,因工作的關係比較忙,

也就沒認真的幫兒子複習注音

是媽媽偷懶的後果....

(目前他是大班,老師開始教二聯音和三聯音的注音課)

直到月中帶兒子去找我的冰有聊天時,

我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原來我家哥哥對注音不熟...連單音的注音有的還分的不清楚

其實,說他不會,也不全是

但是測試幾天後,發現他的專注力很差

無法專心的完成一件事

卻又不到過動兒的低標

(在這幾天我家兒子是天天被我修理的狀態)

他們老師有發一本語詞本給小朋友加強注音的

又告訴小孩說,念對,有蓋章五個的人能玩戳戳樂一次

而我兒子集不到五次,在*張*

當我搞清楚狀況後,我就戳我兒子的頭!

死小孩~不念書

也因如此他們老師被我約談了

我問~老師請問Ryan最近上課的狀況如何?

老師~很好阿...一直都差不多阿...

我問~那是如何??

老師~就蠻常分心的阿...要提醒他,他才會注意上課

聽到這.....我已經快冒火了

之前~平均2-3個禮拜,我都會問一下,小孩的學習狀況如何?

如今~你卻告訴我,我的兒子是如此的差!

要我如何接受!!

難道讀公托的程度就是如此嗎??

難道我家兒子沒繳錢嗎??

所以,有人開始建議是不是該換學校了

只剩半年,再怎麼盯,效果也是有限的....

唉~  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