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5/16是期待已久的野餐趴~     第一次參加無名的聚會    還滿緊張的

跟TOYOTA一家人約好 一起去     彤麻可是常客呢     跟著他我才不會認錯人啦    

彤麻還有一個任務     就是幫大家團購的東西     到現場發給大家     

一到板橋435藝文特區      恩~真是好地方      只是太陽真的很大   簡直快變肉乾 

可是我們家的小鬼才不管那麼多咧     一看到溜滑梯        還有很多的小朋友     就抓不住了

到的時候忙著和RI麻報到   和領點心盒和飲料    RI麻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名牌貼紙     

才知道誰是誰啦    可是拔拔們沒有喔~    因為今天是母親最偉大啦 ! ! 

看到有球玩就不理老母的豬妞妞~


還有穿的很帥氣的TOYOTA


搖搖馬真的是小孩的最愛呢


傳聞中的小恩和小麥     真的好可愛.....             (各位有沒有看到~~後面有人在拍同仁誌的照片)


看到方向盤    當然要給他轉一下阿


後來越來越多人來了....       所以我就跑去拿吹泡泡的出來     讓小孩玩


有沒有看到豬妞妞背上的貼紙      也是主辦人的用心   (以免叫不出小孩是誰)


哥哥一看到馬上就衝過來玩


拔拔~         你在照我嗎??


換豬妞妞的時候   這小姐竟然給我賴皮    坐在地上不肯起來


才玩沒多久   就曬成小丸子的臉了  


我噗~


連小狗狗都來參加囉~


兩兄妹後來又跑去玩別人家的球        只是不知道在看什麼      這麼認真阿


難道他們倆發現了      什麼寶藏了嗎? ?


呵呵~   果然是女中豪傑阿     還有弓箭步架式呢~~


沒多久    我就把他們倆給叫回來了     繼續玩吹泡泡    


RI麻這次準備的餐盒中    每盒裡面都附有一罐吹泡泡的小罐子     


TOYOTA : 姐姐分我吹泡泡好嗎?         豬妞妞 :  恩~  給你


後來彤麻看到了       趕緊拿一罐給TOYOTA 噗~~~


TOYOTA :  我噗~  我噗~  


咕咕雞現在居然懂得把泡泡接住了呢


哈 哈 開心的笑容ㄋ       成功!!


看我的厲害
 

豬妞妞 : 哥哥我也要     教我一下嗎...
 

TOYOTA小弟弟    你有看到你的小女友嗎??       還是中意那一個呢??
 

吹到眼睛都閉起來了
 

節目開始囉~~ 由大佬拔    犧牲演出   JOLIN
 

完全沒形象可言啦
 
 

我說這位弟弟~ 你也要一起跳嗎??
 

熱場完成後~      由RI麻負責主持


好戲上場               開始親子走秀囉~~    這是第一組台南的提米一家
  

第二組 由 宏宏&妍妍一家人出場
 
第三組   是荳荳&弟弟一家人
 

荳拔的背包有給他可愛嗎~
 

安安~你在練功嗎??
 

小樂寶&和小樂寶麻
 

幸福的一家人        還有個寶貝在肚子裡喔
 

彤彤&彤麻
 

小公主一家人
 

JEROMMY &小女友(大Q)
 
小宇&子宜

 

這應該是諾諾&獻獻
 

人家在走秀    這小女子忙著跟老爹玩下腰
 

可開心的咧~~
 

ㄝ~   他應該是晴晴一家人和一隻小狗
 

宥宥和宥麻
 

TOYOTA和彤麻
 

失控的TOYOTA
 

K摪&K將麻
 

桃桃&桃麻
 

我說~     豬妞妞阿 你是專門來剋治老爹的就對啦
 


 

大寶小寶麻 大寶已經躺平由小寶代表走秀
 

後來走秀結束後     我們就去另一邊玩開始玩沙子    你們看TOYOTA多麼的認真阿
 

呵呵~   他們倆兄妹正在尋找寶藏ㄋ
 

桃桃也來一起尋寶囉
 

豬妞妞阿~   你那個架式是誰欠你錢阿......
 

哥哥努力的蓋房子
 

桃桃&豬妞妞
 

小桃~    那沙子可不能吃到嘴裡去ㄋ
 

終於見到本尊的小熊
 

這小姐很認真的炒著菜
 

一樣繼續蓋房子
 

TOYOTA你在訓練平衡感嗎
 


 

熊爺~   發現什麼新寶物嗎??
 

原來是看到正妹桃~~          桃.....一起玩好嗎 ?
 

兄妹倆玩著玩沙    沒空理我
 

TOYOTA :哥哥姐姐我也要
 

小桃   後面的是桃麻
 

可愛的宥宥

 
到了四點多      也到了活動的尾聲了      我們則和TOYOTA 一家人一起離開    當然

還有一隻熊     因為熊麻的媽邀請彤麻他們一起吃個飯      還要拿東西給慶麻

而我們則是請李拔載我們到捷運站讓我們下車      坐捷運回來         一路上只有豬妞妞睡著

有補到眠         咕咕雞這小子    一整天都沒睡覺    叫他睡      結果在客廳倒立
 

既然如此      那你就撐久一點吧.....
 

昨天整個活動我幾乎都在認人      呵呵~因為第一次參加    一整個就是不熟

所以只能慢慢的     一個一個的認識      所以~ 拔拔麻麻們   可別以為我們Q毛家的人難相處ㄋ

還有~ 謝謝PC2幫的成員們    讓這野餐趴     充滿歡笑和快樂      辛苦你們了~~




PS : 誰有我們咕咕雞和豬妞妞一家人走秀的照片阿~請喊聲 ! !
    
        需要照片的拔拔麻麻們~ 請自相本內擷取~~







           各位看官們~ 覺得大佬拔為了活動有犧牲到形象的話 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