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Q毛家的Q爸啊!!
看了那麼多自己家的文章..不外乎都是寫自己家的小孩子(回憶嘛~)在這個家也顧了5年了!
喜,怒,哀,樂,都有  也常常遇到意見不合吵架的時候(都是為了小孩吵比較多)我承認我或許有些大男人主義
但 我有改喔(真的)或許迷糊媽媽沒注意到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讓這個家不愁吃,穿,即使遇到在大的困難
  我也是想辦法解決不是嗎?!我不會讓這個家過的和我小時後一樣的   
小孩子長大了有自己的思考邏輯   雖然兩個小孩還小我也常常罵他們  他們或許會恨我討厭我
認為這個作爹的怎麼那麼壞動不動就生氣  其實有時候我也不懂我自己   更覺得我過的好累~好累~
很想放棄一切 你們知道嗎   咕咕雞你四歲了也懂事了也漸漸會和我頂嘴了 不過我不會生氣 反而覺得高興 你會保護自己了  放心 有任何問題老爸給你靠
豬妞妞妳也兩歲了 雖然有些事情你似懂非懂 常常鬧變扭 但是老爹我會好好呵護你的  迷糊麻麻 委屈你了 嫁給我這粗手粗腳的大老粗 雖然沒辦法讓你吃香喝辣過著和當初認識你以前的生活  但是我會盡我所能的給你好嗎?
謝謝你幫我照顧兩個二百五 他們有時候的確是讓你氣到不行  但是我還是要說 小孩子要教要打千萬千萬打屁股就好了懂嗎?
我知到現在壓力大 作任何事情都要考慮可不可以行不行 有點委屈妳 我還是只能說麻煩妳而已不是嗎?
兩個小孩子漸漸長大了!在苦個幾年我們就可以過兩人世界的生活了不是嗎?!豬妞妞和咕咕雞 長大後要好好孝順媽媽喔 別讓媽媽的苦心白費了喔!!爸爸我會一肩扛起著個家重要支柱的角色的..你們就快快樂樂的長大就好了知道嗎?
一切交給我~~~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