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這位豬妞妞在幹麻??



豬妞妞 :   我是鬼鬼~   要抓你囉~


躲起來~ 再一次 . . .


豬妞妞 :鬼鬼來囉~


豬妞妞:亨~不理我  


豬妞妞:麻麻玩抓鬼鬼



豬妞妞:我是鬼鬼~


豬妞妞:我捏. . .




豬妞妞:嗨~


豬妞妞:有可愛嗎??


這小妞~    竟然偷捏我~      (真的很痛阿~)


你準備好了沒~     我要來抓你囉 ! !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姐姐麻麻們~幫可愛的豬妞妞按個推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