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各位看官還記不記得    在清明節的假期那篇文中    忘了請先回顧一下吧~ 

我曾說過我阿母要搬家  正在尋找適合的房子   so~  今天就約好跟屋主碰面 看房子 

進了屋內 東看看~    西瞧瞧~   屋況還不錯 而且附近都是住家 只有巷口前店面 太醒目 

會將路口塞爆   什麼??    你問是什麼店喔??    他就是住淡水的人都知道的 * 黑 店

是他的店名叫黑店   不是人家賣黑的喔~      每逢假日靠近那裡的路   都被遊客   

自行車隊   給包圍起來   根本動彈不得    ㄟ......扯太遠了 總之~    房子看的滿意 

只剩下細節的部分 在做商量討論就可以了  之後我們就去祭祭我們的五臟廟 

因為我阿母   曾經兩次在我已經吃飽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吃火車壽司    

是兩次ㄋ   氣的我上禮拜   就跟我阿母預約   這禮拜去吃壽司 

這間壽司店 位在淡水最熱鬧的街上   他開在二樓


豬妞妞來也~


這是他們的菜單~


它比爭鮮壽司還早開店 算是台灣專賣壽司店的始祖之一    還有~ 這令人懷念的小火車    

他的貨板上 裝著滿滿的食物 不停的一直轉哪轉~    手殘的迷糊麻拍的 


今天豬小姐的胃口不佳 拿什麼都不吃 只喀了一碗茶碗蒸    剩下的都在打游擊


這對父子是在看什麼阿~ 動作還一樣咧~

咕咕雞 : 拔拔~ 那裡有個正妹!  !       Q毛老爹 : 嗨~  小姐一個人嗎? 我們有兩個人 ! !


有一些食材並沒有拍到 是因為我不知道能不能拍照    在拍的時候也已經快吃飽了


後來開始拍照  店內的員工並沒有制止  所以才有圗上這幾張照片  

老闆~可別開除你那辛苦的員工喔~   

最後在獻上二張 成語叫做 [ 杯盤狼藉 ] 的圖片 作為在壽司店的成果 

比較少的是我阿母的~


這是他們的名片




















領鮮迴轉火車壽司

淡水店 : 淡水英專路8之5號2樓

店內消費加一成服務費喔~

營業時間 ;am11:00 ~ pm 10:30

電話 : 02 - 2620 - 1922

每週一公休 






有到淡水遊玩的人客~ 去個老闆捧個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一路哥&阿肥妹的家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