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假期~     老爹安排帶我們去愛樂園探險         愛樂園這個遊戲的點      

已經看過很多的無名麻麻帶小朋友去玩過了       不管是哪一間的愛樂園 

對於住淡水的我們       哈~ 都覺得遠        一直到董娘帶EUNICE     去蘆洲的愛樂園玩 

才又燃燒起我想帶咕咕雞和豬妞妞去玩      於是今天就去見識一下   愛樂園的服務品質及乾淨程度

當然進來之前也是要先洗洗手   還有    一定要帶襪子    真的 

看到有得玩就忘了爹娘的     豬妞妞
 

咕咕雞簡直像脫疆的野馬


為什麼會照到這位小女生呢     因為他一直跟著我們玩    所以也就幫她拍一張





什麼都好奇想要試試看


我們家的女泰山出現啦!









豬妞妞~   咦    那個比較好玩



一個人玩的很忘我


咕咕雞看到了     也踩上去湊一腳











咕咕雞~      你也想當小老鼠在裡面跑嗎??  














看到小水床   也在玩    可是到後面就. . . .


把水床當彈簧床在跳


後來還兩個人一起躺下來


男孩子的玩法     果然不一樣 


























































































咕咕雞在積木區玩積木時       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就是把照片上的小姐姐     所疊好的積木推倒 

在現場的我    差一點開扁    但是我還是忍下來了     不過我把他叫過來   念了他一下

也打了他的手(因為把積木推倒)       並且要他跟小姐姐說對不起   和負責把小姐姐的積木排好 

而小姐姐的麻麻    居然稱讚說我教的好(聽到這句話時~ 好想挖個洞跳進去)      真的很汗顏   

其實沒有他說的那麼好    我也是會有讓他們放牛吃草的時候~





















































































以整體的設備來說     愛樂園有將所有的遊戲器材     用海綿或泡綿整個包住     

才不致於讓小朋友撞到時受傷         還有裡面的服務人員     對每個小孩都很關心

也看到他們一直拿浸過漂白水的布在擦拭         讓我對他們印象大大的加分

愛樂園的門票     我就不廢話    一樣      平日 - 200 / 不限時間 (一大一小的費用)

                                        假日 - 200 / 限二小時 (一大一小的費用)

我們今天去   所以算假日    老爹覺得有點貴        而且覺得無聊     因為他沒事做啦!







                各位冰有阿~    覺得咕咕雞和豬妞妞玩的開心的 按個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