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假日 破病的我 終於好一些了 於是老爹帶我去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加上三芝的花季展要開始了 當然要去看看囉!

這二人也太酷了吧!


酷妞一號


天氣太熱了 臉都臭了. . . .


滿片的花海










這二個小小人 老是當採花賊


一朵也很滿美的向日葵


在來個數大便是美






波斯菊


荷花







電線上的麻雀


在鄉村田野間裡 除了有美麗的花可以欣賞外 還有最好的自然教學環境

讓小孩認識 稻米的生長及各式各樣的青菜他們的成長過程  是最直接的教學  

一大片的稻田


趁此機會告訴小人 米是如何演變白飯來的  


還有茄子


很可愛的小茄子ㄋ^^


聽說~土裡面種的是花生喔!


這個好像是筊白筍


這個是水根的空心菜~


牽牛花籐


玉米田~ 不過玉米都被拔光啦!


騎著車~在路上一直發現這個指標   所以發揮冒險家的精神   去瞧一瞧囉


結果騎了15分鐘的車 看到的只有這個.....囧


絲瓜棚~ 有沒有看到 好大一條絲瓜阿


不知名的溫室培育場


剛剛長出來的瓢瓜


還有中秋節應景的柚子呢~  現在已經在長大囉





還有蔥油餅最重要的 蔥


青木瓜


他是芭蕉


他是香蕉   可別傻傻分不清楚


長豆


還有鄉下才有的 牛車( 被他跑了.....><)


蜜蜂箱


最後來到大家都知道的   天元宮   看到他就知道要準備下山回家囉 
 

由於之前被豬妞妞傳染 演變成重感冒後的我 終於在昨天能帶他們出來透透氣  不過天氣太熱啦

在熱到擺臭臉之前趕快溜回家 喝碗綠豆湯解渴    結束熱到靠北的賞花行

不過在這裡 要表揚一下我家老爹  在我重感冒的期間   

家裡的大小事務都是他一個人在整理   連進廚房準備晚餐的工作 

都丟給他去弄 還有二個小人也都是老爹一個人在顧

真的. . .很謝謝你     

                                 還有很愛你的迷糊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