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午一大清早的出門去考試後 在順利取得證照後   一晃眼也到了中午時刻

便和老爹約好帶著小人前往那傳說中的小熊體能館

坐著接駁車到了門口 一進門 咕咕雞和豬妞妞就被那寵物區裡的小狗所吸引去啦

看了好一會  實在是五臟廟在做強烈的抗議   好說歹說的 將二小人拐去吃飯  

不過因為是假日 就到處都是人  吃飯也得去跟人搶位子   

再祭拜五臟廟後 便前往那個有超大溜滑梯的快樂小熊體能館

這是他的宣傳單啦~


馬上就來小試身手一下



真奇怪 兄妹倆都愛講電話咧


到底是在打給誰阿??   

豬妞妞 : 喂~  外婆 我也要去上學啦~


還有大球池 咕咕雞和豬妞妞簡直樂壞了
  

豬妞妞 : 哥哥~這裡的球比家裡還多ㄝ.....


咕咕雞 : 吼~ 那是當然的阿.....  你看~ 我都可以埋在裡面ㄝ......


豬妞妞 : 咦?  哥哥~ 你真的不見了ㄋ 那爸爸跟媽媽都是我的了~哈哈哈


豬妞妞 : 哥哥~ 你就別出來啦^^ 我踩 我踩 我踩踩踩.......


這隻豬把哥哥踩扁後 就跑去玩小型的兒童健身器材

一副不關我的事的臉











至於咕咕雞ㄋ 在被球池埋起來後    自行掙脫完畢

也跑來玩小型健身器材













玩的有點膩後     又溜去當蜘蛛人了
















連英雄遊戲都玩膩了 該怎麼辦了?

呵~ 沒關係 咕咕雞有一項本領    就是常常不按牌理出牌

你們看看~ 這滾筒原本是放在體操區的 不知哪個小鬼把他搬出來

咕咕雞就把他滾滾滾  滾到後來   連他自己也都滾了起來    還來個後空翻咧


不是我這個作媽的壞心眼   不去救他   只是看他玩的開心 也不喊痛

所以也就隨他去  不過  乖小孩可千萬不能學喔!

之後  這滾筒落到豬妞妞的手中後   玩法當然有比較秀氣

只是要他滾著筒子走來走去  實在是太無聊了 於是 放棄啦    不在當個滾滾人


至於那個大型溜滑梯ㄋ 我們也有去玩 只是真的很多人 加上動態畫面不好抓   

所以就沒PO上來囉~   

最後  要回家時   *攸好*的老爹   獻上3 隻玩偶   來討他的小情人開心    


為何有YOYO MEN 咧~ 因為他會走路兼唱歌  豬妞妞一看到 就巴著不放  直說是他的

原本有打算只買一隻的 又怕只有一隻二個小人會打架   所以才買二隻的

至於那隻MOMO 我覺得 那好像是我的ㄋ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