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家老大問我星期六有事嗎?

他說:他手上有銀行贊助的兒童劇門票,要我帶兄妹倆去看

我說:好ㄚ~把票讓給我吧!!

於是最近幾天迷糊麻都轉水果奶奶給小兄妹看

順便告訴他們要去看表演的禮貌

都要出門了~還在吃餅乾



這少爺則是在喝他的豆漿




原定3點出發~GO.....

下午三點多到的時候,還下起了雨

正好也還沒吃午餐, 所以就到會館附近找東西吃

找來找去,還是吃超商的比較快(因該是說~吃壞肚子還找的到人賠)

唔~這一盒是我吃完的......(明明就是迷糊麻吃的....)


最近哥哥的搞笑表情超多,又開始愛拍照了,小孩都是一陣一陣的嗎??


這位Q老爹吃著食物,看著遠方,是有那麼難以下嚥嗎???


別拍了~我吃完了!!


最近很愛拍~~~


再來一張!


填飽肚子後,就到國父紀念館走走





咦~ 是什麼聲音呢


原來是有樂團(是樂團嘛??)在練習



很久沒看見的音樂廳


整個星期六的天氣,都是這樣 , 一點也不美麗


孝子老爹去買魚飼料來餵魚(此時又開始下起雨了.....)


來來來~通通有~






這個雨大到連麻雀都來躲雨


兄妹倆第一次這麼進距離的看到麻雀

直說要把手上的飼料(魚飼料)分給麻雀吃


待了半小時有吧~ 趁雨變小時,快速的衝回會館


豬妞的頭髮還是溼的


回到會館後~ 一樓在辦跳蚤市場 二樓是什麼軍事模型展的吧!(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反正就隨便拍






終於撐到進場時間了~

我說~兒子阿! 難得老爹拍一張這麼正經的照片,ㄚ你就要走搞笑路線喔~






陸續有人進場囉~    開演之前工作人員說不准拍照,攝影...  不過也對~尊重別人智慧財產權喔!!


表演結束~ 來拍合照囉~~




基本上,這齣兒童劇還不錯看~ 只是他是比較有內容

講的是如何愛護小動物的劇情(對三歲的豬妞來說有點枯燥)

不過,對於大孩子來說,是很好的教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