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八月份是爸爸們的佳節阿!!

以下照片幾乎有一半都是手殘的迷糊麻拍的...就像下面這一張一樣

月初有八八父親節,月中有中國七夕情人節,兩大節日都在同月份碰上了(好像每年都是如此)

不過我們家的Q老爹比較命苦啦~  父親節當天還在做苦工

原本迷糊麻要請Q老爹去吃鬥牛士的,無奈當天人太多(當天吃才有過節的FU麻)

所以我們就先去家樂福的美食街隨意的吃吃喝喝後,就去採購民生用品了

在吃東西的時候,我有很認真問Q老爹,問他是想吃鬥牛士呢?還是想吃長角96 ,

結果Q老爹給了一個很欠揍的答案

Q老爹:我們去吃鬥牛士好了~ 這樣你(指我)就不會花太多錢了 ....

這答案聽起來很的貼心,但迷糊麻的OS是"感下你ㄟ雞婆"

由於前 一天去看表演,看完表演後,又跑去士林逛街,Q老爹把我那放很久的香水領回來

這時我才想起,喔~七夕快到了,難怪最近這麼乖   

~~~~~~~離題啦~~~~~~

總之~ 當天Q老爹沒吃到父親節大餐還得做苦工, 真是辛苦他了

所以 迷糊麻也不是鐵石娘娘 ,便告訴老爹說星期三先請他去吃石頭火鍋好了...

無奈的是,破病中的我和他(阿~就是扁條腺化膿),,無法吃香喝辣的

想說先去看醫生,再去好好的吃他一頓(管它有沒有化膿)

才準備出門時,就接到我阿母的電話, 說要去吃涮涮鍋啦~~

所以吃完阿母請客的涮涮鍋後,迷糊麻就在想那到底要送Q老爹什麼呢???

答案是:衣服   而且是老爹自己去選的~(別說我沒誠意~因為老爹衣櫥裡的衣服全是我幫他挑的)

就選在星期五晚上讓老爹自己去挑啦~~

選完衣服後,星期六就要去吃大餐囉~~

原本想說下午3.4點的時候去吃應該比較不人擠人((8/16就是情人節了阿)

可是後來又想想一家人去吃太單調了,所以便約阿文叔叔&KK阿姨一起去

不過阿文叔叔比較想吃FRIDAY'S  ,而我們都OK啦~

所以就去吃那FRIDAY'S嚕!!

出門囉~GO!!


出發前,還上網查一下到底要到那一間吃

原屬意去西門町啦~後來怕不好停車,(阿就是情人節咩..)

所以還是轉到美麗華來吃....(我也是第一次到美麗華來吃呦)

我們一到美麗華時,男生負責停車,女生和小孩則去訂位

是真的很多人ㄋ. ...  後來服務生跟我們說坐室外馬上就有位子了

帶著小孩的我們~當然是有位子就坐阿! 

也幸好星期六晚上天氣並沒有很熱....阿不然怕熱的我們鐵定ㄍㄞㄍㄞ叫
經理看到我們有帶小朋友,很貼心的立刻送來兩份給小朋友畫畫的文具(這一點一定要稱讚的啦!)

大師作畫中...


而豬妞比較想要趕快吃到食物


餐單表








在等待食物來時,這兩個小孩實在是太無聊了...放空中


將將將將~兒童套餐一號出現了....這個叫做安妮義大利麵 + 一杯可樂 + 一份甜點只花你180大元!


看豬妞的吃像,你就知道好不好吃啦~~

至於兒童餐二號呢...因為老娘肚子餓了..也就沒拍到他...

不過,我記得點的是兒童酥炸雞柳塊 + 一杯可樂 + 一份甜點 =180元!

大人們的雙醬豬肋排,這豬肉好嫩ㄛ~真的讚大推啦~


這一道叫南美醬醬好半雞    這道吃來....恩~~我們四人覺得吃過就好吃過就好......


認真幫我們切肉的Q老爹


很閃的夫妻檔





這一道就很眼熟啦~ 美味三奇雞


這一道叫迷你起司漢堡


喝可樂喝到飽的豬妞....


豬妞最近很挑食 常常都不把自己的食物吃完 就想吃別人的食物  搞的咕雞變成他的清道夫一樣


想以搞笑來逃過一劫嗎??


咕雞說 : 這樣才對啦!!


有個小孩拍照很不認真...   元兇就是那好吃的香草冰琪淋布朗尼(我是甜點) 份量超大的說


真的很好吃~~   好吃到會跳舞喔  鋪在底下的布朗尼巧克力蛋糕甜而不膩

連老爹最不愛吃甜食的人都能接受呢!


吃飽喝足後 兄妹倆開始演起 魯賓遜漂流記





在吃完之後 , 回程時沉思ㄧ下兩間店(美麗華店和西門店)的差異性

1.服務態度兩間都一樣 很好,也夠親切 幾乎轉頭就會有人來服務你!

2.上菜速度 美麗華比較快,也可能是我們是假日來的,所以他們的食物幾乎都在爐火上的關係  , 

   但是美麗華食物的量有比較少ㄝ><"

3.整體感覺 各有自己的風格 無法比較!



這位大叔 最近很不愛跟我拍照ㄝ..... 



      好啦~吃完了...寫完了....肚子餓的冰有請給個推吧!!




                      還有~還有~~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